2013年3月30日星期六

iEARN——The Teddy Bear Project



国际教育资源网首页




 iEARN =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and Resource Network) = 国际教育资源网


国际教育资源网是一个非营利性组织,在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的超过30,000所学校和青年组织。国际教育资源网授权教师和年轻人一起工作在线使用互联网和其他新的通信技术。超过2,000,000名学生每天所从事的全球合作项目工作。

iEARN 在美国Copen家族基金会的领导下于1988年创立。自1988年以来,国际教育资源网已率先上线学校的联系,使学生能够从事有意义的教育项目,在他们的国家和世界各地的同行。
国际教育资源网国际注册在西班牙的一个非政府组织和愈伤组织的国际分支机构,西班牙。
国际教育资源网的iEARN国际大会是决策机构。大会讨论并作出决定的问题-无论是在线一年四季和配合的iEARN国际会议在7月举行的年度会议。


国际教育资源网: 
  • 安全和结构化的环境中,年轻的人们可以相互沟通 
  • 运用知识的机会,在服务学习项目 
  • 社区教育者和学习者的差异作为教育过程的一部分 














  • 看过了iEARN的teddy bear project之后:


    带着泰迪熊去学习是件很有趣的事情,可以增加学生对学习的兴趣,也可以提升学生的自主学习的能力。这样的教学模式可以让学生透过“泰迪熊”与其他国家互相交换资讯,吸收更多新知识。
    看完这个影片后,让我感触良多,看完影片后让我深思教学法的实施性。我发现教育的重要性。孩童乃是国家未来的栋梁。我觉得透过教育是培养人才的最佳途径,而 iEARN的teddy bear project可以培养孩子们的优良品格。教学法对孩子所造成的影响力不可小觑。个人认为每个学生的专长是受种种因素,应该要找出每个学生的专长。所以在教学时,我希望可以使用有效的教学法来达成最大的成效。




请链接以阅读有关新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