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7日星期三

我实习的教学心得

在实习四个月的过程中,我发现学生都对不爱学习,认为学习是件苦差事。所以,都不专心上课,也不做功课。
我觉得教师的教学态度也会对学生造成影响。有些教师对教学只是敷衍带过。一进到班上,只是吩咐学生抄笔记,或者是给学生练习,叫学生自行在课本里把答案抄进练习纸里面。这都让学生对学习越来越没有兴趣。
当我用情景教学以及创意教学的时候,他们还是对学习有兴趣,甚至觉得很特别。

所以,我认为教师的教学方式以及技巧是可以吸引学生听课的。如果教师的教学是生动有趣的话,那么学生一定都爱上课,并不会捣蛋惹事。

1 条评论:

  1. 对新奇的东西,学生都会感到兴趣。我们就是得捉住这一点让学生对学习感到兴趣。哈哈

    回复删除